一些很有趣的上班狀況,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請勿對號入座
年假篇.
@跟老大說,星期五要請假,老大回:【為什麼你們都要請星期一或星期五?這樣很麻煩呢!!!!】
啊啊啊~~就是有事才要連著請啊..
@拿著假單去跟老大說,下星期四要請假回家幫忙,老大問:【即然都要回家幫忙,何必來上班.】
啊啊啊~我也只是回去幫忙一天啊
@假單上請假事由寫 “私事”, 老大問:【你請假要做什麼?】
我:【就有事啊】
老大:【什麼事啊?】
我:【…………..要幫人娶老婆】
老大:【結婚是假日的事,為什麼要請星期一?】
我:【………………】 整個人都無言了
@ B男要回高雄,請星期五的假,
老大:【回高雄只要二天就好啊】
B男: :【這樣太趕】
老大: :【坐高鐵就可以啊 很快的】
B男: :【我全家大大小小十餘口,坐高鐵來回要2萬吧!!】
老大 很懷疑的眼神 :【你那台小車可以載那麼多人?】
B男 挺起胸膛 :【我還有一台休旅車】
@C男要請假,事由是帶小孩出去玩
老大:【為什麼要請假?】
C男:【要去外縣市玩】
老大:【週休二天就可以玩啊】
C男:【這是跟團的.】
老大:【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在台北玩不行嗎?】
@ B男小孩學校有活動,請半天假,
老大:【為什麼以前我們小孩讀書就不用父母都去學校?】
B男:【……….以前是以前啊,現在的學校就規定要去啊】
生產篇
@ 有一天R男下班看電視時, 接到晚班E男來電
E男:【R先生,請問洗料的料在那兒?我在H3沒看到呢】
R男:【旁邊機台正在生產透明啊,拿那就好】
E男:【可是哦,我怕這樣拿,生產會不好呢】
R男:【有二台都是透明的啊,你各拿一些就可以】
E男:【這樣哦, 那拿了如果有問題不能生產,我就關機,不負責哦】
R男 愣住了,做那麼久不是都知道要怎麼拿料,拿多少,怎麼會這樣.
基於如此,R男又要在半夜拿料,又遇到E男值班,R男問我要怎麼寫.
我:【泰國不是都會嗎?怎麼台灣要當小學生教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