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不想在各大入口網站寫,才會選擇用朋友的空間架設,一寫好幾年的Blog,因朋友撒掉主機,,倒店了. 曾經想過再弄一台主機,再架一次,考量到24h不斷電,只在寫Blog,成本太高了,還是算了? 考量要搬家寫,還是..就此不寫了,反正現在每天生活超忙碌,也沒什麼時間可寫.
這個blog一直是為了父母而寫,讓父母可以看到我們的生活狀況,偶有少數因搜尋關鍵字而進來的網友,和一些較熟的朋友會看,沒什麼人看,符合我當初不想在入口網站寫,就是不想太容易被看到,才會用私人空間架blog.
如今倒店了,自己是偏向不寫了,沒想到昨天回去,老公已經幫我搬好家,而且是搬二次,因原本的blog程式和這裡不合,要先轉到另一家平台,再轉到這一家平台. 而轉進來的文章,純文字的都可以先開放,有照片的,因之前都是直接用自己空間,有一些會用外部空間,故相片大部份都沒了, 也沒空再重弄相片,美食和旅遊部份就不弄了,小孩和貓就得有時間慢慢的轉,有轉到就開放.
.
即然老公都幫我搬好家了, 就繼續為我們這家子的生活做紀錄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