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綺綺出生時 有來看望的親朋好友給予她的祝福薄禮一份 是宜蘭的蛋糕 這家蛋糕我覺得很好吃比我在台北一些知名的都好吃裡面是一條長條 和五個分開包裝我分了四批 其中一批是送油飯 (吉贊的) 有一批的蛋糕是巧克力大理石 另二批則是紅豆抺茶 口碑都滿不錯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