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出生8天時洗澡
看到的人都說她不像月內囡仔
那時還沒拿嬰兒澡盆回來
用傳統的圓桶洗
還好是綺嬤洗的
如果是我們這二個菜鳥爸媽
小孩可能會被我們洗到去喝水......
看到的人都說她不像月內囡仔
那時還沒拿嬰兒澡盆回來
用傳統的圓桶洗
還好是綺嬤洗的
如果是我們這二個菜鳥爸媽
小孩可能會被我們洗到去喝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