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臨時回娘家  把冰箱的菜都載回娘家
結果小孩沒生成 家裡又沒菜 又不敢買菜 怕到時又要清冰箱
偏偏又想煮 想到冰箱還有煮一些放山雞
就來個麻油雞吧
麻油煸好老薑後再把雞肉放下去炒

我爸有交待 煮好後 還要再進電鍋蒸  口感會更好


DSCF271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姬の深處呢喃 的頭像
Cat

姬の深處呢喃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