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多女孩子 或者是自己的朋友 在懷孕生子上

都不是很順利   總認為懷孕不是想何時有就會有

原本想 慢慢試 半年後應該會懷有孩子

沒想到...............

3/15mc第一天來

3/29開始沒避孕

4/16肚子胸部痛一星期 感覺就像mc要來

可是mc遲了一週沒來

一驗發現二條線了...

算算日子 應該就是一開始沒避孕時中獎的

因和老公是一星期見面一次

有沒有做功課很容易算

在還不知道有孩子之前  我還在因人員下班

自己去搬料 弄的肚子超痛

而那幾天 還一直有咖啡色帶血的液體分泌物

16號自己驗了有孕 

加上搬重物及幾天的不舒服

嚇的18號趕緊掛號看診

醫生開了安胎藥後  分泌物才停住

後來聽同事說 我是差點流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姬の深處呢喃 的頭像
Cat

姬の深處呢喃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