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多女孩子 或者是自己的朋友 在懷孕生子上
都不是很順利 總認為懷孕不是想何時有就會有
原本想 慢慢試 半年後應該會懷有孩子
沒想到...............
3/15mc第一天來
3/29開始沒避孕
4/16肚子胸部痛一星期 感覺就像mc要來
可是mc遲了一週沒來
一驗發現二條線了...
算算日子 應該就是一開始沒避孕時中獎的
因和老公是一星期見面一次
有沒有做功課很容易算
在還不知道有孩子之前 我還在因人員下班
自己去搬料 弄的肚子超痛
而那幾天 還一直有咖啡色帶血的液體分泌物
16號自己驗了有孕
加上搬重物及幾天的不舒服
嚇的18號趕緊掛號看診
醫生開了安胎藥後 分泌物才停住
後來聽同事說 我是差點流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