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家風水犯沖
還是我的貓流年不利
宜蘭的大貓 嘴巴卡到
貓媽媽託子 沒送掉的小貓 被車撞
血尿再加上後腿股骨斷掉 我回宜蘭接上來桃園住院
還得看後續安排 希望可以自體痊癒
又是漫長的住院期了
FIV症狀開始一一浮現
9/9送長春動物醫院 治療了63天
接回來後 慢慢的才長毛回來
這還是最近有長一點毛回來的照片 之前的慘狀 我根本沒心拍照

這張可以看到皮膚紅紅 一點一點的

如果長胖點 菜菜其實很帥的

狀況好了後 開始學其它貓 會搶電腦寶座 這是最親近我的地方
願 聖誕夜又是平安夜的今天 我的貓咪都可以平平安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