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和大家說新年快樂....
其實我很少過節日的
從以前就這樣.....我是無趣的人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買一台數位相機..就可以傳相片上來了
雖然我哥有,但是...我不敢用
雖然他說可以用 但是..那是他去日本買的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班了...
打開電腦..連上線..
進了我現在很迷的RO.....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1 Tue 2002 23:32
  • 大吵

昨天你來
原本一放切好好的
我弄了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他認識在我最不快樂及沒目標的階段
一開始只是認識 我也不知他在追我
而當時也有別人在追我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我口中的他
你是否會認為他似乎有些問題
我想 人都會掩飾自己的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 你如同每次碰到我一樣問
最近過的好嗎
和他還好吧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惡..仙境又進不去了
老是伺服器在整修...
星期六去加班..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0 Fri 2002 21:13
  • 惡夢

莫名奇奇妙的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發生車禍..........死亡
呵...偏偏我今天又要開三小時的車回去..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8 Wed 2002 21:13
  • 簡訊

手機傳來你的簡訊......
昨天吵到半夜的架...今天似乎就煙消雲散..
哎...每次吵架..我總會一直想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得不到的最是讓人懷念....
四年前分手的他..依然戀我...
三年前無緣的他..依然關心..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總是為了一句話在吵?
今天我只是順口告訴你 我媽不想我太早嫁
你雖然沒有馬上發火 我卻能感受到你在不開心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